晴時多雲

中信銀永豐銀聯手 首創QR Code跨行提款

2021/12/02 19:16

中信銀永豐銀聯手,首創QR Code跨行提款(中信銀提供)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有鑑於今年以來零接觸金融服務使用量持續增加,其中QR Code無卡提款單月交易筆數,已超越指靜脈。中國信託銀行今日宣布與永豐銀行合作,即日起,永豐銀行DAWHO大戶數位帳戶客戶,可在中國信託銀行全臺逾6700臺ATM掃碼QR Code跨行提款,讓逾百萬永豐銀DAWHO大戶帳戶,獲得更貼心的金融服務。

中國信託銀行統計,該行自2016年5月推出ATM無卡提款服務以來,至今已累積逾135萬人申辦。受疫情影響,累計今(2021)年1月至10月ATM無卡提款交易量突破320萬筆,其中QR Code無卡提款服務量,較去年同期成長超過3成。

中信銀行指出,根據中信銀行大數據資料分析,ATM無卡服務以「指靜脈」最受客戶喜愛,申請人數占整體無卡服務的5成。今年受疫情影響,ATM交易量下降,但QR Code無卡提款使用量卻逆勢成長,今年9月QR Code單月交易量,更首度超越指靜脈提款,顯示疫情下,客戶對零接觸金融服務的需求越來越高。

秉持普惠金融精神,中信銀行攜手永豐銀行,首創掃QR Code跨行提款,即日起永豐DAWHO大戶客戶可至永豐銀行ATM進行申請並設定無卡提款密碼,提款前先登入DAWHO行動銀行APP預約提款,即可於中信銀行ATM點選「他行無卡提款」、完成QR Code掃碼、輸入先前設定的無卡提款密碼,即可跨行提款,不僅無需攜帶金融卡,透過登入DAWHO行動銀行APP與輸入ATM密碼的雙重認證,也讓帳戶交易更安全。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