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特斯拉摔落30公尺懸崖!車爛成廢鐵駕駛卻無事 網友誇爆馬斯克爽翻

2021/12/02 15:11

一名駕駛人在11月底駕特斯拉出門,突然掉下約30公尺深的懸崖,本人卻只受輕傷。(翻攝推特)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特斯拉創辦人馬斯克(Elon Musk)懷抱飛天太空夢,且不論他的「SpaceX」升空技術研發得如何,特斯拉的「下墜」防護技術也許值得肯定;一名駕駛人在11月底駕特斯拉出門,突然掉下約30公尺深的懸崖,車子摔到解體,駕駛人卻奇蹟只受輕傷,事後網友發文分享事故現場,還特意在文中tag馬斯克,引來本人親自回應。

根據《news 18》報導,波多黎各一名男性駕駛在11月25日駕駛特斯拉「Model S P90D」外出,不知何故車輛突然騰空,接著他就摔下約30公尺深的懸崖。車輛「鐵包肉」一路翻滾到崖底,在衝擊下殘破扭曲,車體面目全非,但駕駛人卻只有手臂劃傷及輕微瘀青等輕傷,還能自己走出車外。

一名推特網友發文分享此事,強調駕駛人狀態無虞,更在推文中tag馬斯克,大呼「謝謝特斯拉的創新安全功能」;馬斯克見此也親自上線回覆,驕傲地表示「抱歉啦讓你們等了(安全功能)這麼久」。

雖然安全功能被人稱讚,但有說法質疑,這起事故可能是特斯拉的自動駕駛功能捅出的簍子;事故肇因細節尚待釐清。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