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閃辭推特CEO全力發展區塊鏈 杜錫宣布將Square改名Block

2021/12/02 09:37

杜錫閃辭推特CEO後,將全力發展區塊鏈,昨宣布將Square改名Block。(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推特(Twitter)執行長杜錫(Jack Dorsey)在日前辭去該社群媒體巨擘執行長後,將全心投入其另一個事業、數位支付公司Square的發展,昨(1日)宣布,將Square公司名更名為「Block」。

綜合媒體報導,根據Square的聲明指出,新公司名Block將自12月10日起生效使用,改名後,該公司在紐約證券交易仍繼續以「SQ」股票代號進行交易。

杜錫表示,公司名稱雖改,但為經濟注入力量的目的沒有改變,承諾將繼續創建各種工具,協助增加經濟普惠性。

Square股價12月1日收在194.50美元,跌幅6.66%。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