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羨慕!小北百貨宣布11月份起調薪8% 將釋500職缺

2021/12/01 12:37

小北百貨宣布員工底薪調幅8%,明年將新設15間門市、釋出500個職缺。(小北百貨提供)

〔記者王姝琇/台南報導〕因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各行各業受到衝擊,許多人對加薪都不敢抱太大期待,此時台南起家的小北百貨則宣布員工底薪調漲8%,每月員工定額補助的口罩津貼持續發放,並宣布明年第一季將加開15家門市、釋出500名職缺;消息一出,讓許多網友表示超羨慕。

繼今年6月小北百貨宣布148家門市員工,全額補助防疫險及口罩津貼,另加發每人半個月的防疫慰勞金,總發放金額超過2500萬元,如今再響應政府2022年起基本工資調幅政策,小北百貨總經理黃健瑭11月29日宣布,員工底薪調幅8%,並提前自今年11月1日就正式生效,每月員工定額補助的300元口罩津貼持續發放。

黃健瑭表示,調薪是為感謝全體員工防疫期間的辛勞,也期許在民生物價齊漲的壓力下,及近期零售業傷害事件層出不窮,能穩定員工的生活品質,為員工提供更多的安心保障,並帶給消費者更好而穩健的服務品質。

小北百貨提供生活百貨及五金專賣,目前全台共有153家門市,隨著疫情解封加上政府振興計畫,黃健瑭表示,預計2022年第一季再加開15家門市,屆時全台門市將上看168家,為此擴大徵才預估釋出逾500名職缺;也呼籲力拚振興經濟之際,共同持續守住防疫。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