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Omicron崩盤散戶撿便宜 創第2大淨買入紀錄

2021/11/30 11:40

美股上週五(26日)重挫。(資料照,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股日前因新變種病毒Omicron崩跌,但根據研究公司萬達研究(Vanda Research)數據,在上週五(26日)崩盤期間,散戶進場買入的金額逼近紀錄高點,此事對美股多頭來說是個積極信號。

《市場內幕》報導,根據萬達研究資料,散戶週五買入了20.4億美元的股票和ETF,這是該公司紀錄以來,第2大的淨買入日。萬達研究的部門VandaTrack,共監測了美國9000檔個股和ETF的散戶投資活動。

而散戶最大的淨買入日,是在今年7月19日創下的21.8億美元,當時Delta變種的擔憂,引發了市場暴跌。

萬達研究(Vanda Research)全球宏觀策略師帕特爾(Viraj Patel)認為,這類似7月Delta引發的拋售後看到的狀況,當時散戶也希望搶購一些便宜貨,他更描述散戶在上週五的購買熱潮,是美股多頭的積極信號。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