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雲林縣就業博覽會綠隧登場 逾2000職缺提供鄉親找工作

2021/11/27 13:53

張麗善(右2)鼓勵年輕朋友儘量留在家鄉工作打拚。(記者林國賢攝)

〔記者林國賢/雲林報導〕雲林縣今年最盛大就業博覽會與職業訓練成果發表會,今天在古坑綠隧交流驛站登場,189家廠商提供近2000職缺供民眾應徵媒合,縣長張麗善表示,就博會有超過8成職缺都在雲林工作,提供更多機會讓鄉親留在家鄉工作。

就業博覽會有上銀、義美、上銀、正新、艾杰旭、福懋、建大、利勤、昇陽半導體等知名企業設攤招募人才,職缺有儲備幹部、研發人員、工程師、採購、技術員等,月薪從2.8萬到8萬元不等,一早就吸引不少民眾前來應徵媒合,每個攤位都有民眾媒合。

張麗善表示,縣府除了努力招商增加更多就業機會外,在生活品質、職場環境、工安與勞安也都有大幅提升,希望鄉親與青年朋友能夠順利在家鄉工作,兼顧生計與照顧家中長輩。

職訓成果展提供失業朋友職訓選擇。(記者林國賢攝)

會場也安排魚鱗抹布絹印、豆花冰、盆栽、人體彩繪等職業訓練成果展,勞動暨青年事務發展處長張世忠表示,透過成果展讓失業民眾了解縣府今年對失業者職業訓練課程,並提供未來想學之技能意願調查,做為未來職業訓練開課類別參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