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歐盟延長制裁中共官員、關心彭帥 中歐協定恐泡湯

2021/11/26 20:26

歐盟將延續針對4名中共官員和一個中國實體組織的制裁。(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據路透等外媒報導,由歐盟成員國大使組成的歐盟成員國常駐代表委員會已批准一項動議,將延續針對4名中共官員和一個中國實體組織的制裁。

消息人士說,制裁一旦延長,中共與歐盟在2020年12月達成的中歐投資協定,將很難在歐盟獲得通過。同時,歐盟24日也呼籲中共當局拿出「可驗證證據」,證明彭帥平安。

路透引用兩名歐洲外交人士消息來源,上述制裁動議不經討論,直接通過,並將於下個月執行,制裁措施包括凍結個人與組織資產與實施旅遊禁令。

歐盟制裁對象分別是新疆前政法委書記朱海侖、新疆維吾爾自治區黨委副書記兼建設兵團黨委書記王君正、自治區黨委常委王明山及自治區公安廳廳長陳明國,被制裁的實體是新疆生產建設兵團公安局。上述制裁對象是在今年3月因涉嫌參與在中國新疆侵犯人權的活動,被列入歐盟制裁名單。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