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南帝精密、千朋實業搶進航太產業 布局後疫情市場

2021/11/26 18:17

經濟部(記者黃佩君攝)

〔記者黃佩君/台北報導〕投資台灣事務所今天通過7家中小企業擴大投資26億元,包括高精密零件CNC加工零部件供應商南帝精密、精密模具廠千朋實業等,將跨足疫後復甦航太市場。目前中小企業方案」已通過714家中小企業、投資約3003億元,目前投資台灣3大方案尚有61家企業排隊待審。

今天通過7家中小企業擴大投資26億元,包括思創數位科技、黃氏製藥、榖萊生技、叶光閥業、恩盈企業、南帝精密及千朋實業。

南帝精密為專注於高精密零件CNC加工零部件供應商,應用於半導體周邊、國防、航太、通訊及醫療等零部件,產品行銷遍及歐美及亞洲等地,擁有協同客戶進行研發之能力。

因新產品製程已步入快速成長階段,為此斥資11億元在台南科技工業區興建二廠,同時在既有廠區及新廠著重擴充在高精密航太零組件產線,滿足國際一線客戶需求,也為國內增加58個就業機會。

千朋實業則專營塑膠鋼模設計、開發及製造,由於期待全球市場對新型商用客機需求攀升,現積極投入跨足布局航太零件產品,將擴大投入逾2億元桃園市蘆竹區既有廠房,增設智慧化航太產品產線,導入智能製造系統,為國內創造15個就業機會。

黃氏製藥則專營學名藥開發,是國內非處方及處方用藥指標性大廠,生產包括雅舒安抗甲癬油劑、潔黴抗甲癬油劑、達可麗軟膏等。為持續研究新藥提供病患所需,計劃增聘36名本國醫藥產業人才,斥資近4億元在雲林縣斗南鎮新建PIC/S GMP級廠房。

榖萊生技專營米食產品生產製造,產品項目有乾燥飯、冷凍米飯等。為持續開發新品以及布局海外市場,計劃斥資逾4億元在屏東農業生物科技園區興建二廠及倉儲設備,為國內創造22個就業機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