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光洋科曝台積電關切信函 「持續關注並提供協助」

2021/11/26 10:38

光洋科官網釋出台積電關切信函。(光洋科提供)

〔記者方韋傑/台北報導〕靶材大廠光洋科(1785)今天在官網公布台積電關切信函,台積電(2330)資材供應鏈管理處處長柯宗杰表示,「我們將會持續關注並提供協助。」

光洋科公司派今天在官網放上台積電昨日傳送的關切信函,台積電資材供應鏈管理處處長柯宗杰在信中表示,時值光洋科發生經營團隊人事爭議事件之際,特此發函為表達立場。

柯宗杰說,光洋科長期提供銅管回收及先進靶材等服務,目前由馬堅勇帶領的技術團隊,與台積電也同時進行多項技術合作,對台積電在先進晶圓製造及循環經濟面向上,有顯著貢獻與績效。

柯宗杰提到,為確保可靠的在地供應與專業技術合作之延續,台積電希望光洋科能持續提供穩定的供應服務,順利完成進行中的合作專案,未來雙方能繼續共同開發更多的技術合作案、共同成長、共創雙贏。

柯宗杰強調,台積電認為穩定而且值得信賴的供應鏈夥伴,是維持及強化台積電競爭優勢的重要關鍵因素。因此,對於供應鏈夥伴經營與技術團隊的穩定運作,「我們將會持續關注並提供協助。」

柯宗杰說,台積電衷心期盼光洋科目前的經營團隊人事爭議事件,能夠盡快平息並回歸正常及穩定營運模式,並藉此向光洋科經營及技術團隊長期以來對本公司所提供的優質服務,表達謝忱之意。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