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聯、統一招牌戰燒不停 網稱「幼稚得好可愛」

2021/11/25 20:01

統一與全聯的招牌之爭尚未平息,統一今天竟然弄了個大型充氣招牌整個把全聯招牌擋住,網路笑聲四起。(圖取自網路)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全聯福利中心全台第1065家分店開進高雄鳳山海洋一路,與統一集團優質生活館緊連當「鄰居」,全聯鳳山海洋店招牌尺吋和高度皆巧妙的高出統一優質生活館一截,未料,招牌之爭尚未平息,統一今天竟然弄了個大型充氣招牌整個把全聯招牌擋住,網路笑聲四起,稱超級幼稚的招牌爭霸戰,「幼稚得很可愛。」

全聯福利中心全台第1065家分店和統一全台首家優質生活館很巧的都跟同一個開發商租地,開在高雄鳳山海洋一路,僅一牆之隔,統一優質生活館10月初開店,該家7-ELEVEn和康是美分店店名竟取名為7-ELEVEn超「全」店和康是美超「聯」店,率先點燃戰火。

全聯鳳山海洋一路店上周開幕則以又高又大的招牌勢壓統一優質生活館,不喜歡輸的感覺?統一臨時調來兩個火紅的大氣球升空,再高出全聯招牌一截回擊;外界以為兩家店的招牌之爭已平息,沒想到,統一今天又弄了個超大的充氣招牌,硬是把全聯的招牌擋住,網友戲稱,「神擋住」。

兩家店煙硝味十足的招牌之爭也在網路社群引起廣大的迴響,有超過千名網友留言,網友形容,「像極了幼兒園的小孩在爭輸贏」;「他們好煩,煩得好可愛」;「令人會心一笑的良性競爭,帶給高雄市民滿滿的歡樂」;「越來越高,高雄101要來了」。

全聯來勢洶洶當鄰居,統一也不甘示弱。(記者楊雅民攝)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