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興富發盛讚長期小股東都是小富翁 喊話法人不要只看不買股

2021/11/24 16:36

興富發今天舉法說會,圖右為發言人廖昭雄(記者陳永吉攝)

〔記者陳永吉/台北報導〕興富發建設(2542)今天舉行法說會,公司發言人廖昭雄對法人及股民信心喊話,他說,原本法人青睞的科技股、航運、原物料股,漲幅到了高點一定會反轉,而營建業大家都很賺錢、EPS都很亮麗,應該要轉到殖利率高的產業,而營建股是首選,興富發則是營建股中的首選,今年EPS一定可以突破6元,並建議法人,「不要只看不下手,這樣投資獲利才有明確的保證」。

廖昭雄說,未來3-4年,興富發現金流會很強,股利會以發放現金為主,盡量讓所有股東滿意,這無庸置疑,現在興富發小股東很多,「你們眼光是對的」,長期投資興富發,也已經是個小富婆(翁)。

廖昭雄表示,興富發的業績已排到2027年,從明年開始逐年增加到2026年,2026年當年就會有超過700億元的案量完工,統計從明年開始到2027年,累計會有3173億元的新屋完工,因此未來動能無虞。

廖昭雄表示,興富發今年預售屋到10月底已銷售268億元,銷售情況非常好,且從今年第4季到明年底,預計推出9個個案,合計推案量約615億元,將鎖定首購族為主,其中台中推案佔4成、南部4成、北部2成。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