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物聯網、AI事業加持 美系外資給予愛普*目標價660元

2021/11/24 10:04

物聯網、AI事業加持,美系外資給予愛普*目標價660元(資料照,業者提供)

〔記者卓怡君/台北報導〕美系外資出具最新報告,給予愛普*(6531)優於大盤評等,目標價660元,美系外資指出,愛普管理層看好未來表現,但因邏輯IC產能吃緊,影響拉貨動能,目前尚無法確認產能吃緊何時減緩,但公司對於物聯網與AI相關事業長線發展具有信心。

美系外資分析,愛普*在物聯網、人工智慧相關事業的發展為重要關鍵動能,公司在2018年爭取到第1家AI客戶,通常需要1年左右發展相關產品,再花1-2年建立整個系統,預計目前手上的專案可在2024年前開始貢獻營收,其中虛擬貨幣客戶發展腳步將比其他領域客戶更快。

愛普*近期股價在經過10月的急漲後,進入震盪整理,今日早盤小漲1%左右。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