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開第1槍!萊爾富宣佈即日起不再強制提醒顧客戴口罩

2021/11/22 11:43

萊爾富店內、店外均有張貼相關防疫之提醒,已達到顧客防疫告知,即日起,對於未配戴口罩入店之顧客,將不再強制進行宣導與提醒。(業者提供)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桃園某超商驚傳店員勸導顧客戴口罩遭持刀刺死的駭人案例,萊爾富便利商店今天開第一槍,公開宣佈,因萊爾富店內、店外均有張貼相關防疫之提醒,已達到顧客防疫告知,即日起,對於未配戴口罩入店之顧客,將不再強制進行宣導與提醒。

網路則流傳某超商總公司發放給同仁的電子郵件,內容提及,大夜班的同仁,若遇到沒有配戴口罩的顧客,將不強制宣導及提醒,預料將引發其它通路跟進自保。

7-ELEVEn表示,將依政府規範善意提醒戴口罩,若是消費者仍不願意配戴口罩,則由政府執法,同仁以人身安全為第一考量。

全家便利商店表示,為保護第一線夥伴人身安全,會再次提醒店舖,依疫情指揮中心「不勉強規勸戴口罩」原則辦理,若遇其它暴力衝突事件,同樣以保障自身安全為第一要務,並盡速報警處理,總部亦會重新檢視與強化保護店員人身安全的相關措施。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