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聯和統一鳳山巧當「鄰居」 網見招牌「笑死了」

2021/11/20 17:25

全聯來勢洶洶當鄰居,統一不甘示弱,緊急調來大型的企業玩偶OPEN小將家族。(記者楊雅民攝)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全聯福利中心全台第1065家分店今天開進高雄鳳山海洋一路,與統一集團優質生活館緊連當「鄰居」,統一率先在店名暗埋煙硝味,全聯則在招牌上暗埋兩個宛如「車尾燈」的照明燈尬店,網見全聯招牌稱「笑死了」。

統一(1216)集團10月初全台首家「優質生活館」搶進高雄鳳山區海洋一路開店,眼尖的消費者發現,該家7-ELEVEn和康是美分店店名竟取名為7-ELEVEn超「全」店和康是美超「聯」店,似有聯手埋梗劍指「全聯」福利中心的意義。

一個多月後,真相大白,原來全聯全台第1065家分店竟首度緊連統一生活館開店,創下全聯與7-ELEVEn開店「最短」的距離,輸人不輸陣,全聯鳳山海洋店招牌尺吋和高度皆巧妙的高出統一優質生活館一截,甚至安裝的兩個照明燈,消費者戲稱,這是讓統一超「全」、超「聯」的車尾燈。

統一也不甘示弱,今早硬是出動兩個火紅的大氣球升空,再高出全聯一截;全聯鳳山海洋店派出大型企業玩偶福利熊和水果探險隊蘋狗、香蕉狗與奇異狗拼場,統一也緊急調來大型的企業玩偶OPEN小將家族「7打4」,網見招牌和開幕陣仗稱「笑死了、超商龍頭與超市龍頭企業玩偶大打出手、乾脆統一全聯合併改叫統聯」。

全聯總經理蔡篤昌表示,全聯鳳山海洋店和統一優質生活館是同一個開發商,當初是全聯先簽下租約,全聯和康是美的客層相近,全聯每天的來客數超過上千人次,康是美可望受惠於全聯的人潮。

統一集團董事長羅智先和高秀玲今日意外現身於統一生活館一派悠閒的喝咖啡,被問到新鄰居,羅智先表示,當初並不知道隔壁的鄰居是全聯,強調兩家店的營運型態不同,在同一個地點開店,最開心的是當地的里長,樂見擺脫疫情3個月低潮後,讓該商圈都熱鬧了起來。

統一美麗事業董事長高秀玲說,統一優質生活館的康是美開幕首日即創造逾430萬的業績,台南剛開幕的康是美全台最大店,前3日營業額也衝破950萬元,表現超乎預期,未來只要有合適的地點,集團將持續拓展統一優質生活館。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