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和柯瑞、布雷迪平起平坐!大谷翔平成FTX品牌大使

2021/11/17 14:25

大谷翔平加入柯瑞、布雷迪的腳步,成為加密貨幣交易所FTX的品牌大使。(資料照,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職棒大聯盟(MLB)人氣球星大谷翔平(Shohei Ohtani)正持有加密貨幣交易所FTX的股份。FTX週二(16日)指出,大谷加入了FTX的品牌大使名單,他將和美國職籃(NBA)的柯瑞(Stephen Curry)、國家美式足球聯盟(NFL)布雷迪(Tom Brady)一起擔任品牌大使。

《市場內幕》指出,FTX指出,大谷翔平將獲得FTX股票,以及加密貨幣支付的費用,作為長期合作伙伴關係的一部分,FTX承諾每年將以大谷的名義捐款。

大谷翔平2021年成為MLB首位以投手和打者雙重身分入圍全明星賽的球員。而FTX身為全球第3大加密貨幣交易所,一直積極追求體育界的交易活動。

FTX在10月透露,已買下明年2月超級盃的廣告;6月時,則是宣布和MLB建立合作夥伴關係,成為首間贊助職業體育活動的加密貨幣交易所。今年稍早,FTX旗下的加密貨幣應用APP,以1.35億美元買下了NBA邁阿密熱火隊主場的冠名權,成為「FTX Arena」。

FTX創辦人Sam Bankman-Fried(SBF)7月表示,體育迷了解加密貨幣的程度,可能是非體育迷的2倍,而狂熱的體育迷還可能是3倍。

FTX對職業運動野心勃勃,如NBA邁阿密熱火隊主場的冠名權被買下,成為「FTX Arena」。(資料照,法新社)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