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與陳時中沒戴口罩餐敘?郭台強回應了

2021/11/15 11:20

郭台強今(15日)出席子公司掛牌上市活動。(業者提供)

〔記者方韋傑/台北報導〕衛福部長陳時中上週遭傳,去年6月15日未戴口罩餐敘並唱歌影片,片中人物疑似有正崴集團董事長郭台強;正崴集團先前回應並不知情董事長行程,郭台強今(15日)出席子公司掛牌上市活動時則表示,與陳時中並不熟識,只是聚餐偶遇,要外界別想太多。

正崴集團子公司森崴能源(6806)今(15)日以每股104.4元掛牌上市,開盤股價一度來到125元,漲幅19.7%。

森崴能源董事長郭台強指出,政府訂出 2025 年綠能發電佔比達20%目標,綠色能源正進入高速發展期,森崴能源是正崴旗下第四家上市公司,看好未來十年全球淨零碳排等能源轉型的龐大需求及商機,因此超前佈署、愛護環境、潔淨能源,打造一個ESG的生態池。

對於是否與陳時中餐敘,郭台強強調不願模糊出席活動的焦點,並澄清與陳時中之間並不熟識,只是在聚餐時偶然相遇,希望外界不要對此做太多聯想。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