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英特爾搶人才祭出推薦獎金 男性8萬、女性上看16萬

2021/11/12 18:00

英特爾搶人才祭出推薦獎金。圖為英特爾台灣總經理汪佳慧。(記者卓怡君攝)

〔中央社〕英特爾(Intel)擴大布局台灣,積極徵才,尤其希望廣徵女性人才,特別祭出推薦獎金,英特爾員工推薦男性新成員可獲新台幣8萬元,女性更達16萬元。

英特爾副總裁汪佳慧今天出面與媒體分享自己的職場生涯,並說明英特爾制定的十年計畫,希望在2030年達成女性及多元背景族群人數在高階領導職位中增加1倍,同時提高女性在技術職務比例至40%。

汪佳慧出生自台灣花蓮,因父親外派泰國,小時候固定到泰國放暑假,高中時前往美國求學,汪佳慧說,一路經歷台灣、泰國、美國多元文化,讓她能適應多元環境。汪佳慧在英特爾服務達22年,之前曾任職Wyse及新思科技(Synopsys)。

汪佳慧指出,目前英特爾全球員工中,女性比例27.8%,較去年同期提升0.4個百分點,擔任高階領導職務的女性比例21.1%,較去年同期提高0.8個百分點。2020年女性員工擔任技術職務比例約25.2%,今年底將達26%。

她說,英特爾文化強調多元化,積極招募台灣人才,尤其希望廣徵女性人才,除校園招募外,並有優於業界的推薦獎金,英特爾員工推薦男性新成員可獲8萬元,女性更達16萬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