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光洋科員工集結挺馬董 新董座特助:認同員工向心力

2021/11/10 16:45

光洋科員工發布影片,眾多員工集結在公司大門口,力挺董事長馬堅勇與總經理黃啟峰。(記者方韋傑翻攝)

〔記者方韋傑/台北報導〕國內靶材供應商光洋科(1785)經營權之爭繼續延燒,台鋼派任的新董座王炯棻特助林郁昌昨(9日)踢館董事長馬堅勇記者會,光洋科員工今(10日)發布影片,眾多員工集結在公司大門口,力挺董事長馬堅勇與總經理黃啟峰;對此,林郁昌說,員工向心力是夠的,絕對認同。

光洋科員工今日發布的影片顯示,許多集結公司大門口的員工,高唱樂團滅火器的《自信勇敢咱的名》,手上高舉的紙板寫著「捍衛光洋」、「拒絕台鋼」、「光洋更好」等,並剪入阻擋新董座團隊人員進入公司畫面,影片末段高呼3次「捍衛光洋、拒絕台鋼」。

光洋科1名課長表示,這場活動由公司員工自行發起,是為了對公司盡一份心力,他認為,馬堅勇對員工與股東相當盡責,平時也會找時間去各部門與基層人員做交流,這次卻遭到台鋼派以惡意方式處置,員工們因此出面力挺馬堅勇,不過這位課長也坦言,對於高層股東會的事情並不清楚,是聽公司內部高層轉傳。

台鋼派任的新董座王炯棻特助林郁昌表示,員工都是人才,這起事件並非針對員工,而是針對董事長馬堅勇、總經理黃啟峰等公司治理層面的部分,由於沒人會把自己做負面事情去跟別人講,因此公司經營者有某些事情,員工不會知道,對於員工團結力挺馬、黃,王炯棻坦言絕對認同員工向心力,尊重抗議事件。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