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萬事達卡在亞太區推首張加密貨幣信用卡

2021/11/09 16:53

萬事達卡公司在亞太地區推出首張加密貨幣信用卡。(示意圖,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信用卡巨頭萬「萬事達卡(Mastercard)」今(9日)宣佈,在亞太地區發行首張加密貨幣聯動的信用卡。消息一出,在幣圈引起了轟動。

《COINTELEGRAPH》報導,萬事達卡將與泰國的Amber Group、Bitkub以及澳洲的 CoinJar等3家加密貨幣服務公司合作,在亞太地區發行第一張加密貨幣聯動的信用卡,用戶用戶刷卡交易,可以直接將數位資產轉為通用法幣進行支付。

對於信用卡將支持哪些加密貨幣,萬事達卡並未具體說明,但該公司特別點出比特幣 (BTC ) 和以太幣(ETH) ,稱上述2加密貨幣已經被一些商家接受,但尚未獲得廣泛採用。

據萬事達卡自己對亞太地區的研究,有約45%的受訪者表示,正在考慮在明年使用加密貨幣。

隨著比特幣等加密貨幣掀起市場熱潮,萬事達卡近來積極開拓加密貨幣領域,像是今年4月,萬事達卡與美國加密貨幣交易平台Gemini推出首張提供數位貨幣紅利的信用卡,擴大了主流支付公司與加密貨幣產業的合作、今年10月萬事達卡宣布允許美國合作夥伴提供加密忠誠度獎勵的計劃等。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