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元宇宙宏達電攻漲停77元 創逾4年新高

2021/11/08 13:31

元宇宙宏達電攻漲停77元,創逾4年新高。(記者王憶紅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受惠元宇宙題材帶動,進入第2次處置股票的宏達電(2498),「越關越大尾」,今日股價衝高到77元,創2017年9月底以來新高。宏達電11月11日將出關。

宏達電旗下內容品牌VIVE ORIGINALS日前推出全球首創全息音樂元宇宙「BEATDAY」,結合容積攝影、區塊鏈、XR等新科技,攜手美秀集團及大嘻哈時代,打造「前夜祭封測」PC版專場、與新科金音創作獎得主YELLOW黃宣、饒舌全才呂士軒、吳霏等音樂人,推出全息MV內容,昨日也首度曝光VR版本,宣告「元宇宙」音樂體驗世代來臨,提供用戶跨裝置全平台的服務包含PC版、手機版及VR沉浸式體驗。

VIVE ORIGINALS總經理劉思銘表示,BEATDAY運用獨家容積攝影(Volumetric Capture)技術,即時紀錄歌手的表演瞬間,並結合3D引擎、即時連線伺服器系統技術,推出整合性服務,為音樂表演產業帶來新的契機,突破一般虛擬演唱會單向觀看型態,提供觀眾穿越虛實幻境、自由選擇觀看視角的高互動體驗,其中的角色系統與養成及道具系統未來將結合區塊鍊與NFT,提供用戶更多自由演唱、創作與經濟主導的空間,這些陸續推出的服務將BEATDAY完整推向全球第一個音樂元宇宙,有望成為未來娛樂產業的主導者,帶領台灣搶進藍海經營、走向世界。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