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輔助駕駛軟體更新出包 特斯拉在美召回近1.2萬輛車

2021/11/03 08:00

電動車大廠特斯拉在美國召回2017年以來售出的近1.2萬輛車輛,據指這是因近期特斯拉釋出的全自動輔助駕駛軟體更新出現問題,可能導致軟體發出假的前方碰撞預警或意外啟動緊急煞車。示意圖。(彭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電動車大廠特斯拉(Tesla)在美國召回2017年以來售出的近1.2萬輛車,據指這是因近期特斯拉釋出的全自動輔助駕駛(FSD)軟體更新出現問題,可能導致軟體發出假的前方碰撞預警或意外啟動緊急煞車。

外媒消息指出,特斯拉上月23日對部分車輛釋出全自動輔助駕駛(FSD)10.3Beta版軟體更新,但美國國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指出,後續特斯拉接獲數起通報,指自動緊急煞車系統會不慎啟動,特斯拉為此於上月25日將FSD 10.3版解除安裝,並對受影響車輛另外釋出FSD 10.3.1版的軟體更新。

為此特斯拉在美國召回約1萬1704輛車輛,相關車款包括Model S、Model X和Model 3,截至上月29日特斯拉已為99%以上的車輛重新安裝更新。美國國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表示,會持續與特斯拉聯繫,確保任何安全上的缺陷能立即獲得解決。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