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登上紐約Nasdaq Tower 永豐金證宣布豐存股美股無最低手續費

2021/11/02 16:00

永豐金證受邀登上紐約時代廣場 「Nasdaq Towe」總部電視牆,並宣布取消「豐存股美股」最低手續費。(圖:永豐金證提供)

〔記者王孟倫/台北報導〕永豐金證券今天表示,以Launch of Nasdaq Basic(美股即時報價服務 Nasdaq Basic全面上線)受邀登上紐約時代廣場 「Nasdaq Towe」總部電視牆,並宣佈即日起,取消豐存股美股手續費最低1美元的限制,以實際行動與投資人一起見證複委託新紀元。 

永豐金證為永豐金控旗下子公司,其與美國 Nasdaq合作,透過「 大 戶 投APP」及新理財網平台,為複委託投資人提供全美國16家交易所免費即時資訊。

對此,永豐金證表示,複委託投資連年快速成長,美股已成為台灣投資人重要的佈局市場,從個股、ETF 投資到豐存股定期存美股,包括交易金額、開戶數、存股筆數均大幅增加,這次永豐金證券品牌登上 Nasdaq Tower 總部電視牆,向時代廣場上來往的車潮人群,打亮招牌。  

永豐金證指出,只要透過永豐金證新理財網,或最新推出的「大戶投 APP」,投資人就可以直接點選申請免費美股「即時行情」功能,立即就能開通,不論新舊客戶均可適用,讓複委託投資美股看盤不延遲。   

另外,永豐金證去年推出「豐存股 美股」存股平台,為國內首家推出「定期定額」存美股服務,目前提供完整兩大存股機制,包括:「定期定額」最低100美元、「定期定股」最低1股;根據統計,9 份單月存股筆數近 2 萬筆。

永豐金證券也宣佈,自11月起,「豐存股 美股」手續費取消低收限制,讓存股族無負擔。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