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南投玩很大」1週創億元商機 縣府加碼抽旅宿總統套房

2021/11/01 16:51

南投縣長林明溱(前排左6)與觀光相關人員,一起為「南投玩很大」行銷。(資料照)

〔記者謝介裕/南投報導〕南投縣政府啟動長達半年的「南投玩很大.千千萬萬獎不完」的發票登錄抽獎活動,開跑1週即破億元,實質帶動地方觀光及產業消費,其中,「旅遊福袋」再添月抽大獎驚喜,本月12日將率先抽出價值23萬元以上的日月潭雲品溫泉酒店總統套房住宿券,值得大家拭目以待!

日月潭雲品酒店室內也可將潭畔明媚風光盡收眼底。(圖擷取自雲品酒店官網)

「南投玩很大.千千萬萬獎不完」活動,除了週週抽出10萬現金,配合溫泉季、燈會特別加碼的百萬現金,總獎項超過千項,若登錄的是南投住宿發票還能享第2重旅遊福袋抽獎,縣府今日特別公佈,自11月起每月將抽出1枚驚喜福袋大禮,福袋中住宿券最大獎由日月潭雲品溫泉酒店定價23萬元以上的總統套房打頭陣,12月和明年1月也敲定由溪頭米堤大飯店逾4萬2千元古董級家庭套房,以及清境老英格蘭民宿價值4萬1000元的頌歌雙套房,以鼓勵全台民眾來南投深度旅遊、住宿抽福袋大獎。  

位於日月潭畔的雲品酒店風景如詩如畫。(圖擷取自雲品酒店官網)

南投縣政府表示,隨著中央五倍券上路,為了重振縣內觀光旅宿業的生機,推出登錄住宿發票週週抽福袋活動,內容含雙人住宿券、門票、體驗券與伴手禮券,獲得業者的大力支持,而送出縣內頂級飯店旅宿的總統套房,11月最大獎為雲品溫泉酒店提供的總統套房住宿券,預計11月12日直播抽出。

日月潭雲品飯店總經理張羽說,雲品是日月潭五星級溫泉酒店,總統套房內有臥室、客廳及餐廳,還擁有38坪的專屬花園陽台,能愜意的獨享日月潭猶如山水畫一般的明媚風光,崁入式的大理石溫泉浴池,可自在享受有美人湯之稱的頂級湯泉,搭配專屬管家的貼心服務,讓旅客體驗奢華的明潭之旅;除此之外,雲品溫泉酒店響應「南投玩很大」活動,也提供每月餐券抽獎,每次可4位同行享用丹彤自助餐廳,價值超過5000元。  

縣長林明溱指出,南投是觀光首都,為迎接歲末旅遊旺季,國人來南投,只要消費滿200元發票登錄即得可獲得1組序號,滿400元2組,以此類推,最多可累積500組序號,歡迎大家來南投泡湯賞花吃美食,體驗南投觀光首都的魅力。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