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雄開就賺」日月抽 今天抽出首位特斯拉得主

2021/11/01 08:27

「高雄開就賺」日月抽,今天將抽出首位特斯拉得主,圖為市長陳其邁。(高市府提供)「高雄開就賺」日月抽,今天將抽出首位特斯拉得主,圖為市長陳其邁。(高市府提供)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搭配中央振興五倍券,高市府加碼「高雄開就賺」日月抽,活動起跑3周來,累積登錄發票金額超過17億元,天天抽iPhone 13、周周抽光陽電動車,今晚10點抽出首位特斯拉Tesla Model 3電動車得主,是陳姓民眾。但沒中獎的別氣餒,後續還有6次抽特斯拉的機會,請趕快登錄。

高雄市經發局表示,「高雄開就賺」活動對接中央振興券,針對百貨、旅宿及餐飲等三大受疫情影響嚴重產業,規劃消費滿額加贈高雄券,同時推出抽獎活動,每月抽特斯拉電動車、PS5,活動推出以來累積登錄發票達136萬多張,金額逾17億元,另以振興券登錄金額達2.91億元,高雄券登錄49萬多張,反應熱烈。

首批抽中電動機車的謝小姐,上周五(10月29日)前往光陽機車領車,她說當初是幫兒子買修正帶,登錄發票後,沒想到幸運中獎,當收到得獎簡訊後,還接到經發局長親自打電話通知,讓她很意外。

首位抽中電動機車的謝小姐,高興到光陽機車領獎。(高市府提供)

另名40歲的楊小姐,也幸運抽中光陽電動機車,當初她是拿1千元振興券去全聯兌換,拿到發票換到5組抽獎序號,但中獎後,她才知道登錄振興券和高雄券,中獎機會會加倍,她肯定市府推出高雄券,對因疫情受損產業很有幫助,「最好每年都要辦!」

住高雄的24歲陳小姐,是母親消費1700元買保養品,取得8個序號,幸運抽中iPhone 13,她透露,去年時時抽活動,也曾抽到iPhone 12,母親都說實在是太幸運了。

高雄市經發局長廖泰翔說,10月8日起跑的「高雄開就賺」抽獎,活動期間在高雄市的一般消費發票,滿200元就能登錄獲一組抽獎序號,但使用紙本振興券、高雄券、商圈夜市券及數位綁定振興券等,登錄序號後可獲得的抽獎序號組數,都優於一般消費,等於中獎率較高,歡迎民眾「拿券就登、消費再登」。

「高雄開就賺」日月抽活動,每天抽一支iPhone 13、每周日抽光陽電動機車三輛及BOSE藍芽喇叭、每月1 日抽特斯拉電動車一輛及PS兩台,今年底前,每周日還會加抽五星級觀光套房,今天(11月1日)將抽出第一輛特斯拉電動車大獎得主,詳情可上「高雄開就賺」官網(https://kh100.tw/invoice/activity)。

今晚10點,經發局抽出首位Tesla Model 3電動車得主,是陳姓民眾,得獎序號是KH-00456452 。 經發局強調,特斯拉Tesla Model 3共有7台,這是第一台,後續每個月還會抽出1台。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