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開賣Google Pixel 6 台灣大:預購量多3倍

2021/10/28 11:11

台灣大開賣Google Pixel 6 系列。(翻攝網路)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台灣大哥大今(28)日宣布正式開賣 Google 全新智慧型手機 Pixel 6 與 Pixel 6 Pro,台灣大總經理林之晨指出,Pixel 6 與 Pixel 6 Pro是很大的躍進,而預購量較前1代多3倍,相當看好Pixel 6銷售表現。

台灣大連續第3年銷售 Pixel 手機,今年Pixel 6 與 Pixel 6 Pro 搭載 Google 自行研發的 Tensor 處理器,Google 硬體副總裁彭昱鈞表示,Google致力於整合 AI 和軟體技術,打造突破性的硬體產品,而 Google 自研晶片系統 Tensor 的推出,除了是我們發展硬體事業核心願景的重要里程碑,也是高度參與研發的台灣團隊所交出的亮眼成績單。

另外,台灣大銷售Google Nest 系列智慧音箱兩年來,總銷量突破33萬台,在台達到3.7%家戶滲透率,而今年與 Google更推出「Google 智慧家庭通話」,用戶申辦1組台灣大070門號,綁定智慧音箱,即可將音箱升級為電話,隨時隨地透過 WiFi 與任何號碼進行通話。林之晨說,疫情期間很多人透過音箱搜尋美食,預估智慧音箱會持續成長,目前每年2-3%成長,預估3年後滲透率會有10%,其中,撥打電話的應用程式也會持續成長。

林之晨指出,5G銷售到目前,選擇搭配1399元資費的用戶居多,而加值服務中,成長率最快是雲端遊戲服務,除基數較小外,居家遊戲需求也較高,另外,疫情之後,好速成雙上線量有30-40%的成長。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