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外資報告》高盛續看旺國巨 重申買進、目標價900元

2021/10/28 09:14

高盛重申國巨買入評等,目標價900元。(資料照,歐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國巨(2327)日前舉辦法說會,公告第3季財報以及第4季展望,對此高盛重申買進評等,目標價維持900元。

國巨Q3營收293.89億元,創歷史次高,季增6.1%:稅後淨利為68.14億元、季增7.6%,單季每股稅後盈餘(EPS)13.85元,毛利率則為41.1%。

高盛在報告中表示,儘管在消費科技/IT需求放緩、庫存問題、定價壓力等方面存在諸多不利因素,但仍維持對國巨的正面看法,因為國巨的營收和利潤率趨勢相當有彈性。最主要是國巨在包含車用、工業和商用PC/伺服器等高端應用上,曝光度不斷提高,儘管國巨8月中旬以來股價疲軟,但對國巨持續轉型為被動元件一站式解決方案業者的建設性觀點沒有變化,因此目前的風險回報很有吸引力。

國巨主要風險在於:原始設備製造商庫存增加、IT終端需求疲軟,以及基美(Kemet)整合速度較慢。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