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端COVID-19疫苗獲選為WHO團結試驗疫苗 展開全球第三期臨床試驗

2021/10/26 22:51

高端疫苗已被納入世界衛生組織(WHO)「團體試驗疫苗」計畫。(資料照)

〔記者陳永吉/台北報導〕高端疫苗今晚公告,已被納入世界衛生組織(WHO)「團體試驗疫苗」計畫,將由WHO與哥倫比亞、馬利(非洲國家)、以及菲律賓衛生部共同正式對外宣布全球團結疫苗試驗啟動。

高端表示,WHO所主導的「團結試驗疫苗」是一個跨國的臨床試驗平台,目的在快速評估前景可期的新候選疫苗的疫苗有效性(efficacy)和安全性。這些候選疫苗是由全球首屈一指的科學家和專家組成的獨立疫苗優先次序諮詢小組挑選,首波除了高端的COVID-19疫苗以及Inovio公司的DNA疫苗外,預計還會有兩項候選疫苗在完成科學審查後,加入此項全球團結試驗。

WHO並表示,團結試驗疫苗(Solidarity Trial Vaccines)將加速全球多項最具潛力的COVID-19疫苗研發,從而創建更廣泛的疫苗組合,目標希望可以開發出更高功效的第二代疫苗,以提供更好的病毒變異保護及更長的保護持續時間。

依據WHO公告內容,團結疫苗臨床試驗於哥倫比亞、馬利及菲律賓三個國家,超過40個臨床試驗中心執行。高端表示,相關的臨床執行細節與進度,以WHO公告為準。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