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科技巨頭財報屢創佳績 帶動美股盤前上漲

2021/10/26 21:08

科技巨頭的亮眼財報帶動今(26日)美股盤前持續走高。(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受惠於各大科技業陸續公布亮眼財報,帶動美國股市走高,週一(25日)道瓊、標普雙雙改寫歷史新高,美股接續前日上揚走勢,週二(26日)早盤3大期指均上升。

《CNBC》報導,美國各大科技業近期財報報喜,包括臉書(Facebook)亮眼的Q3財報與優於市場預期的獲利表現,臉書還透露,業務將朝「元宇宙」概念發展,此外,週一(25日)特斯拉(Tesla)的市值也首度突破1兆美元(約27兆台幣),超越臉書,成為美國第5大上市公司。

另外,投資人也關注美股收盤後(台灣27日凌晨),其他重量級公司如Google母公司Alphabet和微軟即將公布的財報,蘋果也將於台灣時間29日凌晨公布今年第4季財報。

截至台灣時間晚上8點50分左右,美股盤前道瓊期指上漲114點或0.32%;標普500期指上漲17.25點或0.38%;那斯達克100期指上漲88點或0.57%。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