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訊連攜手美商FaceScan 打造非接觸防疫門禁一體機

2021/10/26 14:11

訊連攜手美商FaceScan,打造非接觸防疫門禁一體機。(業者提供)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AI臉部辨識技術開發商訊連科技(5203)今(26)日宣布與美國FaceScan攜手合作,將旗下FaceMe®人臉辨識技術導入FaceScan開發的非接觸防疫門禁一體機,可於一秒內完成刷臉打卡、口罩偵測及體溫量測,打造一站式、非接觸性的健康偵測解決方案。

訊連科技董事長兼執行長黃肇雄表示,FaceMe®人臉辨識軟體提供彈性化的SDK開發套件,可彈性整合於各種邊緣裝置上,如FaceScan 開發之防疫門禁一體機。在不造成店內顧客與企業員工不便的狀況下,同時完成額溫測量、偵測口罩配戴狀況,以及戴口罩人臉身分驗證等多重健康與門禁安全管控。

FaceScan 執行長Theo Flores則指出,藉由整合FaceMe® 臉部辨識技術,FaceScan可於一秒內快速完成額溫測量與身分驗證,相較於前一代系統,可提升300%的執行效率!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