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聯發科2021線上家庭日 董座蔡明介高唱「世界第一等」

2021/10/23 20:31

聯發科技線上家庭日,董事長蔡明介感謝員工及家屬並鼓勵繼續締造佳績。(業者提供)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聯發科今(23)日舉辦線上家庭日,以「定義不凡,卓越聯發」為主題,由阿Ken及Sandy 吳姍儒攜手主持,最後由董事長蔡明介偕同高階主管一同與搖滾巨星伍佰高歌「世界第一等」,將活動推向高潮。

因疫情之故,聯發科首次舉辦線上家庭日活動,聯發科技貼心為員工準備「專屬互動禮盒」,裡面有網路人氣爆米花、紓壓花草茶、無限積木盒及專屬互動卡,大會活動採掃描QR Code輸入專屬序號入場,讓員工同時擁有實體享受及網路連結的零距離,開啟新型態員工活動的創意模式。

蔡明介指出,聯發科有「世界第一等」的企圖心,讓晶片市佔率居全球領導地位。藉由跨平台的技術優勢,每年驅動全球超過20億台內建聯發科技晶片的終端產品,包括智慧型手機、智慧電視、安卓平板電腦、智慧語音助理裝置、路由器等裝置 Wi-Fi 晶片、Arm 架構Chromebook等,都位居全球市場龍頭地位。

至於5G布局策略及時機,聯發科也掌握市場趨勢,在關鍵戰役戰中搶得灘頭堡,並陸續以全系列完整的5G布局陣容贏得首戰之勝,短時間內囊括不同需求,成為全球智慧型手機晶片全球第一。

蔡明介表示,聯發科將持續推出新產品搶市,期待下一局在5G旗艦市場,為公司再下一城。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