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振興券再加碼 南高屏好食店家掃LINE Pay Money滿額 最高回饋20%

2021/10/22 20:28

經濟部商業司振興地方經濟再加碼,遊南高屏用LINE Pay Money於振興好食店消費,最高回饋20%。(一卡通提供)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為振興南高屏地區的經濟活動,經濟部商業司宣布「再加碼」,自11月1日起為期1個月,民眾只要至南高屏的振興五倍券指定店家及好食店家,以LINE Pay Money消費滿額,不必綁定數位振興券,就可領取最高LINE Pay Money帳戶儲值金20%的回饋,回饋總金額400萬,先搶先贏。

一卡通指出,自疫情爆發以來,台灣中小企業面臨經營危機,特別是第一線的餐飲及零售業受創最重。考量到疫情逐漸解封、行政院啟動振興五倍券政策,為了進一步刺激內需消費,經濟部商業司更針對台南、高雄及屏東等區域,推出振興加碼活動,期盼進一步活絡地方經濟。

此波「暢遊南高屏、振興好食光」振興加碼,自110年11月1日起至11月30日,民眾只要使用LINE Pay Money,至符合中央公布的振興五倍券店家及好食店家,該店已完成導入LINE Pay Money行動支付,消費皆可獲得加碼回饋。

針對振興五倍券店家(部分連鎖型店家不適用),以LINE Pay Money消費滿1,500元,可獲得LINE Pay Money帳戶儲值金3%回饋,每個LINE Pay Money帳戶最高限得150元,總回饋金額100萬元。

若上述的消費是在「好食店家」,活動期間累積消費金額達500元,可再獲得LINE Pay Money儲值金20%回饋,每人最高回饋150元,總回饋金額高達400萬元。

上述回饋分開計算,每人最高可得300元,換言之,如果消費者「主攻」好食店家吃美食,只要消費750元,就可獲得150元的儲值金回饋,回饋率高達20%。

此次活動雖要求至指定的振興券店家及好食店家消費,但所有LINE Pay Money用戶都可參加,沒有限制一定要綁定數位振興券。一卡通表示,希望藉此讓民眾認識LINE Pay Money電子支付,並融入日常生活中。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