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比特幣ATM 進軍美國沃爾瑪商店

2021/10/22 15:12

沃爾瑪已在美國幾家零售店中設立200個比特幣自動提款機。(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零售商沃爾瑪Walmart已在幾家零售店中設立200個比特幣自動提款機。電子銷售亭是由比特幣ATM製造商Coinstar和比特幣現金交易平台Coinme合資開發,並與沃爾瑪合作進行的一項測試結果。

Coinstar和Coinme正致力更大規模地設置銷售亭計畫,預計在 8000多個電子銷售亭提供比特幣。該服務將要求客戶設立一個 Coinme帳戶,並須通過使用者調查。沃爾瑪的顧客可以將現金帳單置入機器,將可獲得持有比特幣的代金券。

透過銷售亭提領比特幣將收取相對較高的費用,大約收取4%的比特幣費用和7%的現金兌換費。

沃爾瑪過去曾討論將加密貨幣整合到其商業模式中,但迄今還沒有提供直接支付,該公司今年8月發布與加密貨幣相關的職缺,包括徵求加密貨幣產品負責人。

比特幣進入全球最成熟的零售連鎖店之一,儘管目前僅限於美國,但卻是加密幣向前邁出的重要一步。過去兩年,比特幣在金融機構、專業投資者和企業方面取得了重大進展。

過去許多公司曾經將加密貨幣視為一種時尚或欺詐行為,但現在不少老牌公司和金融機構紛紛將區塊鏈系統和加密貨幣納入經營策略。

散戶投資者採用加密貨幣最多的國家是非洲尼日,其次是馬來西亞和澳洲,今年薩爾瓦多將加密貨幣納入國家通用貨幣最引人注目。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