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雲豹能源攜手6家銀行 簽訂全台最大漁電共生聯貸案

2021/10/21 17:10

雲豹能源攜手6家銀行,簽訂全台最大漁電共生聯貸案。(記者張慧雯攝)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雲豹能源旗下恩富資本太陽能今(21)日與永豐銀等6家銀行簽訂授信合約,完成62.22億元聯貸案,資金將投入於台南市北門區123.08MW(百萬瓦)漁電共生太陽能電廠,打造全台最大、最具指標性的漁電共生場域,為台灣能源轉型寫下新里程。

雲豹能源指出,聯貸資金將全數用於漁電共生案場建置,預計2022年底併網發電,屆時平均年發電量將1.8億度,可供應超過5萬戶家庭1年所需用電,預估年減碳量達9.5萬公噸。

雲豹能源董事長賴勁麟表示,綠能不再只是趨勢,更是現在進行式,而雲豹不僅是ESG促成者、也是實踐者,此次太陽光電產業與金融業聯手發展漁電共生,不僅促成國內能源轉型及綠色金融2.0,也帶動漁業升級,增加地方就業機會,創造產業多贏局面。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