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臉書將改名 外媒爆:下週公佈新名稱

2021/10/20 14:02

外媒引述消息指出,社群媒體巨頭臉書(Facebook)計畫改名,最快在下週公佈全新名稱。(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外媒引述消息指出,社群媒體巨頭臉書(Facebook)計畫改名,最快在下週公佈全新名稱。

據《Verge》報導,臉書執行長札克伯格(Mark Zuckerberg)計畫在10月28日的年度Connect會議上談論更名,但有可能提前公佈。但臉書稱不會對「謠言或猜測」發表評論。

消息發佈之際,臉書正面臨美政府日益嚴格的審查,兩黨立法者皆對臉書發出譴責,顯示國會對臉書的憤怒情緒升溫。

《Verge》報導稱,此次品牌重塑將使臉書APP成為母公司旗下眾多產品之一,就像Instagram、WhatsApp、Oculus。就矽谷科企而言,在擴大服務之際更名並非罕見作法。

報導稱,品牌重塑也反映臉書專注於建構「元宇宙」,這是1個人們能透過不同裝置在虛擬環境中移動交流的網路世界。臉書在虛擬實境(VR)及擴增實境(AR)方面投入大量資金,打算透過多種設備及應用程式連接近30個用戶。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