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古根漢投資長:70%的加密貨幣都是「垃圾」

2021/10/20 12:55

古根漢合夥人(Guggenheim Partners)全球投資長麥納德(Scott Minerd)。(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古根漢合夥人(Guggenheim Partners)全球投資長麥納德(Scott Minerd)在退出比特幣投資後,週二(19日)再稱70%的加密貨幣都是「垃圾」。

麥納德週二接受《彭博》採訪時表示:「70%的加密貨幣都是垃圾,將會消失。」儘管有許多人質疑其立場,麥納德仍不看好加密貨幣領域。

麥納德認為,市場還得觀察哪些加密貨幣會繼續發展,就想亞馬遜公司在網路泡沫期間是如何生存,他稱:「這就像是網路泡沫,哪間公司能夠存活下來,是亞馬遜成為最大贏家?還是Pets.com?」

與此同時,ProShares推出首個比特幣策略ETF,讓機構投資者更容易接觸加密貨幣。麥納德認為,股市在上週觸底後呈現反彈,這種趨勢正擴散其他資產,包括加密貨幣在內。

麥納德認為,比特幣在過去幾週的表現有目共睹,但不會建議投資者做空,因為未來幾個月比特幣還是有可能漲更高。基於比特幣相對於黃金的稀缺性及價值,麥納德仍認為比特幣有可能漲到40萬美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