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科技業大股東搬2.86億買信義計畫區豪宅

2021/10/20 11:22

「琢白」最新揭露樓層為7樓,總價約2.86億元、坪數約142.51坪,每坪約200.69萬元,買家為浩瀚國際投資。(記者徐義平攝)

〔記者徐義平/台北報導〕科技業獲利豐厚買豪宅,根據最新實價揭露,北市信義計畫區豪宅「琢白」、「國美信義花園」均有最新成交紀錄,前者為力旺電子大股東家族買進,後者則是原本住在信義區的豪客再「加買」。

根據實價,「琢白」最新揭露樓層為7樓,總價約2.86億元、坪數約142.51坪,每坪約200.69萬元,買家為浩瀚國際投資。至於,「國美信義花園」最新成交戶為9樓,總價1.95億元、坪數約117.45坪,扣除車位坪數約8.45坪與總價800萬元,拆算每坪單價約199.34萬元,買家為蔡姓、許姓自然人,兩位原本就住在信義計畫區內,此次則是再加買計畫區內1戶豪宅。

國美信義花園則是計畫區內豪宅客再加買

中信房屋研展室副理張漢超表示,近年多數產業均出現缺晶片現象,再加上之前因疫情在家工作天數變多,帶動3C等產品業績,促使科技業營收一片長紅,推測部分科技業大股東將獲利現金轉買房地產,目的應該是置產保值。

住展雜誌研發長何世昌分析,近年北市豪宅市場緩步回溫,信義計畫區內的豪宅待售量順利去化,價格支撐力道轉強。以「琢白」來說,由於建商手上可售戶已不多,成交價穩穩守在每坪200萬元之上。至於,「國美信義花園」因口碑不錯,歷年來釋出的戶數極為有限,即使屋齡已約15年,市場成交價仍直逼新豪宅價位,保值效果非常好。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