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微軟遊戲業務負責人:遊戲領域的收購還未結束

2021/10/19 11:53

立志當遊戲界Netflix的微軟(Microsoft ),近年加大收購力道、研發串流遊戲。(示意圖,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立志當遊戲界Netflix的微軟(Microsoft ),近年加大收購力道、研發串流遊戲。微軟遊戲業務高管近日透露,指微軟在遊戲領域的大舉收購還未結束,目前仍在尋找更多能幫助其熱門遊戲主機Xbox製作內容的收購目標。

《華爾街日報》報導,微軟遊戲業務負責人Phil Spencer昨(18)日在出席Tech Live大會上表示,微軟一直在尋找合適的人和與公司戰略相匹配的團隊,且這無疑還會繼續。

對於外界好奇微軟新收購時間表或配額等問題,Phil Spencer稱目前尚未規劃,但表示微軟正採取一種長期策略來增加自身遊戲組合的團隊。

微軟18日股價收在307.29美元,漲幅1.01%。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