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比爾蓋茲遭爆曾與女員工電郵調情 迫高層介入阻止

2021/10/19 11:21

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近來頻遭爆行為不檢。(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與前妻梅琳達(Melinda Gates)結束27年婚姻,後續更爆出蓋茲素行不良傳聞。如今有外媒再爆,蓋茲早在2008年就被微軟高層勸告,不要再和女性員工有不當交流。

《華爾街日報》報導,2008年微軟高層們發現,蓋茲透過電子郵件與中階職位女性員工調情,當時蓋茲還是微軟董事長且已婚14年。

報導指出,時任微軟總法律顧問史密斯(Brad Smith)與首席人資長布拉梅爾(Lisa Brummel)與蓋茲談論此事,要求他停止上述行徑,蓋茲則承認與女員工的互動並不正當,同意就此打住。

對此,蓋茲發言人向《衛報》發出聲明駁斥報導真實性,「這是出自無法直接得知真實情況的人士所說出的錯誤謠言,且在某些案例中出現重大利益衝突。」

除了遭踢爆與員工有不正當互動外,蓋茲先前也被指與美國富豪艾普斯坦(Jeffrey Epstein)過從甚密。後者被涉嫌召童妓、販賣人口、誘拐未成年少女、性虐未成年少女而入獄待審,最後在獄中輕生。兩人的關係讓梅琳達感到不滿,蓋茲也後悔曾與艾普斯坦接觸。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