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桃園市「地王」易主!站前肯德基歇業 居民嘆:時代的眼淚

2021/10/19 08:02

首次上稿 10-18 23:49
更新時間 10-19 08:02

桃園火車站前的肯德基桃園中正餐廳因租約到期,營業至17日晚間23點,讓不少桃園人相當感嘆。 (記者魏瑾筠攝)

〔記者魏瑾筠/桃園報導〕桃園火車站前的肯德基桃園中正店,是不少學子放學後的好去處,孰料卻在日前營業結束後悄悄歇業,讓許多桃園人感嘆「時代的眼淚」,引人注意還有,其座落的商業區土地已蟬聯桃園市15屆「地王」寶座,也讓人好奇將由誰接下。台灣肯德基昨(18日)晚間向本報證實,該分店因租約到期,營業至17日晚上11點。

桃園火車站前的肯德基桃園中正餐廳,座落的商業區土地蟬聯桃園市15屆「地王」寶座。 (記者魏瑾筠攝)

桃園市政府地政局每年均於年底公告明年土地現值,其中,位在桃園區火車站前的復興路、中正路口,為肯德基的商業區土地,自2007年起連續15年蟬聯「地王」,公告現值為每坪148萬元,長期穩坐地王寶座,如今突然歇業,讓許多桃園人大嘆不捨。

台灣肯德基表示,肯德基桃園中正餐廳因為租約到期,營業至10月17日晚間11點,謝謝消費者長期以來的支持與鼓勵。有關該分店開業多久?租金多少?負責台灣肯德基的媒體聯絡窗口則低調沒有回應。

台灣房屋集團趨勢中心經理江怡慧向本報表示,桃園區中正路的1樓店面租金1坪約5000至8000元,或甚至上看1萬元,若像肯德基一樣是1至4層樓的透天店面,加上該店面又屬三角窗的黃金位子,月租金上看百萬元。

江怡慧說,肯德基的房東相當神秘,根據當地行情,可以合理判斷即便肯德基不再續租,房東也不會將土地售出。至於買賣行情,江怡慧則說,若依地王對面的2樓店面地坪50坪,開價2.4億元,肯德基店面肯定破億元跑不掉。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