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ETF可望獲准 比特幣邁向6萬美元

2021/10/15 20:24

比特幣今飆升至59920美元,創5個月新高。(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比特幣週五(15日) 飆升至59920美元,創5個月新高,朝60000美元大關邁進。

ProShares推出的比特幣策略ETF計劃將於下週二在紐約證券交易所首次亮相,分析師表示,交易員對第一個比特幣期貨交易所交易基金獲准的可能性持樂觀態度,投資比特幣ETF將成為加密行業的一個里程碑。

並非所有加密貨幣都從今日的ETF消息中受到激勵,第2大代幣以太幣僅上漲3.7%至3777美元;XRP下跌約0.6%;ada下跌0.3%。

比特幣和其他加密貨幣今年一路狂飆,在4 月創下近65000美元的歷史新高,之後在中國加密市場受到打擊後急劇下滑。到目前為止,比特幣的價格仍然翻了一倍多。

儘管投資者興趣激增,監管機構今年對加密貨幣採取了更強硬的立場,加密幣業者也試圖化解疑慮,Coinbase週四就呼籲美國建立一個新的監管機構來監督數字資產。英格蘭銀行副執行長Jon Cunliffe警告,加密貨幣可能引發與2008年崩盤類似的全球金融危機。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