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郭董將駕電動車為科技日風光開幕 杜金龍:記得問他鴻海股價200元之約

2021/10/15 17:49

鴻海年度盛事「鴻海科技日(Hon Hai Tech Day,HHTD21)」下週一(18日)在南港展覽館舉行。(鴻海提供)

〔記者陳柔蓁/台北報導〕鴻海年度盛事「鴻海科技日(Hon Hai Tech Day,HHTD21)」下週一(18日)在南港展覽館舉行,傳出創辦人郭台銘將以神秘嘉賓身分,親自駕駛鴻華先進開發的電動車進場,鴻海股價今日先行走高到109.5元,科技日這個大喜事能夠激勵漲勢延續嗎?資深分析師杜金龍不置可否,但想問問郭董跟小股民的股價200元之約還記得嗎。

鴻海科技日今年在10月18日舉辦、於10點18分準時開幕,10月18日是郭台銘的生日,現任董座劉揚偉對郭董念茲在茲,郭也力挺到底,除了公開表示劉揚偉董事長做得比他好、股價比他在位時高,現傳出今年也要開鴻海新款電動車進場。

郭台銘今年將駕駛的車款,是鴻海旗下鴻華先進開發的E距電動車,該款車是以高端商務、迎賓及智能駕駛體驗為主要訴求,為MIH電動車開放平台首款旗艦車型。

鴻海在電動車做出成績固然令市場振奮,但股民更想要吃到股價上漲這個牛肉,鴻海股價今日震盪走高終場收在109.5元,週線上揚突破月線,成交金額也放大到4.8萬張,股價後續能怎麼看?杜金龍以基本面思考,分析鴻海做電動車也是屬於組裝業,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更直言台灣無法做出電動車,因缺乏整合與想像兩種能力,目前已經有MIH聯盟展現整合力,但想像力不容易,鴻海要用電動車當作第二座護國神山,要再加油!不,現在應該是,要再充電!

鴻海可轉債在今年第一季完成訂價,轉換價163.17元,並以負利率(-0.41%)發行,募集了7億美元資金,是不是代表鴻海後續可以漲到163.17元以上呢?杜金龍勸告,投資人千萬不要把轉換價當成目標價,尤其負利率代表跟投資人借了5年的錢還不付利息,又是在台股創新高萬八、市場情緒最好的時候發行可轉債,投資人千萬要小心,最好請問郭台銘什麼時候股價到200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