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油電車掀風潮 7人座休旅Santa Fe Hybrid 139.9萬起震撼價搶市

2021/10/15 16:53

南陽實業代理的HYUNDAI現代汽車,今天宣布導入7人座豪華休旅車Santa Fe 1.6Turbo Hybrid車型,並以每輛139.9萬元起的震撼價搶市。(圖由南陽提供)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南陽實業代理的HYUNDAI現代汽車,今天宣布導入7人座豪華休旅車Santa Fe 1.6Turbo Hybrid車型,並以每輛139.9萬元起的震撼價搶市。

Santa Fe7人座豪華休旅車7月率先導入大改款車型,首波2.2 CRDi柴油車型已接單近300輛,南陽實業今日再宣布導入1.6Turbo Hybrid車型,共販售4個等級,正式車價分別為GLTH-A 139.9萬元、GLTH-B 147.9萬元、GLTH-C169.9萬元、GLTH-D 4WD 184.9萬元。

南陽表示,Santa Fe Hybrid率先導入同級車未曾出現的Turbo Hybrid新動力,HYUNDAI研發的1.6Turbo Hybrid渦輪油電複合動力系統,是以1.6T-GDi缸內直噴渦輪引擎為基礎,加乘運用全球首創的CVVD連續可變汽門持續系統,精準控制汽門開啟關閉的持續時間強化缸內燃燒效率,動力輸出提升4%,燃油經濟性更優化5%。

加上HYUNDAI發展成熟Hybrid技術,1.49kWh鋰電池電力透過高效永磁同步馬達低損耗的供輸到引擎,在兩大引擎輔助科技下造就230ps綜效馬力與每公斤達19.2公里的平均油耗,不僅強化全新的Santa Fe駕駛加速,也大幅提升耗能表現。

作為品牌陣容旗艦代表,全新的 Santa Fe Hybrid車型外觀大氣,底盤軸距長達2765mm,二排座椅腿部空間提升34mm更舒適,便利二排與三排進出,並設計了的副手座可調Easy-In電動調整、Easy-Touch第二排快速前傾進出。

Santa Fe Hybrid車體結構高強度,強化處採150K超強熱沖壓鋼材,主動安全科技方面已達美國汽車工程師協會(SAE) Level 2半自動駕駛等級科技,包含SCC全速域智慧型主動車距維持系統(附 Stop &Go)、LFA 全速域車道維持輔助系統。

LKA 車道偏移輔助系統、LDW 車道偏移警示系統、FCA 前方主動煞停輔助系統(含行人偵測、FCA-JX路口偵測)、FCW 前方撞擊警示系統、LVDA 前車駛離提醒系統、HBA 智慧型遠近光燈調節系統、DAW 駕駛疲勞警示系統以及ROA 後座乘員未下車警示系統。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