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Disney+ 11月將登台! 凱擘宣布成為指定合作有線電視營運商

2021/10/14 17:33

凱擘大寬頻今宣布,成為華特迪士尼公司旗下Disney+在台官方指定合作數位有線電視營運商。(凱擘提供)

〔記者巫其倫/台北報導〕凱擘大寬頻今宣布,成為華特迪士尼公司旗下Disney+在台官方指定合作數位有線電視營運商,此串流影音服務將在11月12日於凱擘A1 Box上線,正式與全台消費者見面。凱擘表示,做為台灣有線電視多系統經營(MSO)領導業者,本次攜手擁有巨量影劇、動畫的Disney+,將為新、舊用戶帶來隨時都能透過電視觀看專屬內容。

凱擘大寬頻表示,持續推出智慧家庭生活必備的數位匯流及創新服務,提供高速光纖上網和大螢視頻服務,致力創造最佳用戶使用經驗;藉由Disney+上架A1 Box並釋出各式無與倫比的精采節目,凱擘將得以提供廣大用戶更豐富多元的影音內容選擇,以及欲罷不能的居家觀影體驗。

凱擘大寬頻董事長鄭俊卿表示,凱擘以家庭為核心,服務全台超過百萬用戶,我們與Disney+將獨一無二的內容帶進所有用戶家中,真正體現共同為全齡觀眾打造「大螢暢看、歡樂不斷」的居家影、視、聽超凡娛樂饗宴,帶動全新線上觀影趨勢。

凱擘說明,Disney+線上串流影音服務將在11月12日於A1 Box全新上架,即日起至11月11日,只要至凱擘大寬頻的Disney+預約登記網頁留下基本資料,並於服務上線後完成申裝,還能拿到迪士尼系列官方精美好禮。

凱擘也提到,A1 Box整合上百台有線電視及高畫質數位頻道,也提供眾多熱門OTT影音內容,並網羅各類智慧生活應用服務,搭配藍牙聲控遙控器,還能以語音指令調整音量、選擇片單、搜尋喜歡的節目或影片,隨時享受大螢幕為家人帶來前所未有的沉浸式視聽體驗;搭配凱擘高品質的光纖上網服務,收看更順暢。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