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200元屏東券登錄已恢復正常 逾3萬人完成登錄

2021/10/14 16:06

屏東券登錄系統已恢復正常,逾三萬人完成登錄。(記者侯承旭攝)

〔記者侯承旭/屏東報導〕為振興買氣,屏東縣政府推出8萬8888份屏東券,每份面額200元,只限定屏東人,今天上午開放登錄,卻大當機引發民怨,下午系統恢復正常,已經逾3萬人完成登錄。

為感謝屏東縣各夜市攤商、餐飲業、商展等及縣民在疫情期間的辛勞,縣府推出200元屏東券,有50元2張、100元1張,共8萬8888份。

原訂今天上午9點開放登錄,因系統問題,縣府緊急通知延至上午11點開放,後來又延至中午12點開放,不少人為了登錄浪費3小時,抱怨連連。

縣府城鄉處長李怡德表示,因系統全球更新,導致系統延宕,加上瞬間湧入6.8萬筆資料無法負荷,下午2點後已經正常,至3點逾3萬人完成登錄;只要10月28日前完成登錄,都有機會抽中「屏東券」。

屏縣府將於11月4日以簡訊通知中獎者,抽中的縣民可至超商7-11 ibon機器列印,持屏東券可以至合作店家的夜市、市場、餐飲商家使用,有效期限至今年底。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