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幣安將清退中國用戶 年底下架CNY交易區

2021/10/14 09:27

全球對加密貨幣交易所「幣安(Binance)」。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繼中國交易貨幣交易所「火幣網」宣布退出中國後,全球對加密貨幣交易所「幣安(Binance)」也發佈公告,宣布將清退中國用戶,並將在今年年底下架CNY交易區。

綜合媒體報導,幣安昨(13日)在其官網發佈公告,稱為響應中國當地政府監管政策要求,幣安C2C將於2021年12月31日24:00下架CNY交易區,此外也將對該平台用戶進行清查,若發現中國地區用戶,則其對應帳戶將切換至「只允許提現」模式,該用戶將只能進行提現、撤單、贖回、平倉操作。幣安表示,該平台在帳戶切換前7天,以郵件形式通知相應用戶。

幣安也在公告中指出,幣安於2017年退出中國市場,不在中國從事交易所業務,並強調該公司歷來重視合規義務,始終嚴格遵守當地監管機構相關要求。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