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馬斯克成世界首富 不忘送貝佐斯「銀牌」

2021/10/12 13:54

特斯拉、SpaceX創辦人馬斯克(Elon Musk)。(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特斯拉、SpaceX創辦人馬斯克(Elon Musk)登上世界首富也不忘揶揄貝佐斯一番,週一(11日)馬斯克再於推文送給貝佐斯「銀牌」貼圖。

《彭博》報導,隨著SpaceX估值飆升,馬斯克的身價也一舉超越貝佐斯成為全球首富。根據彭博億萬富翁指數,馬斯克目前淨資產為2224億美元,貝佐斯為1890億美元,排在全球第2。

據報導,貝佐斯的太空公司藍色起源(Blue Origin)正挑戰美政府與SpaceX的登月合約,而馬斯克此前在推特上稱貝佐斯是「學人精」。在最近向美國監管機構提交的1份文件中,亞馬遜的衛星子公司還指責馬斯克及其公司蔑視監管機制。

在週日晚些時候的推文,貝佐斯發佈1張1999年《巴隆周刊》透過文章批評亞馬遜的圖片,並描述其為預測亞馬遜殞落的眾多故事之一,馬斯克則在底下回覆1枚銀牌貼圖。

據報導,SpaceX在與投資者達成融資協議後,估值已超過1000億美元,為藍色起源的4倍多。馬斯克約4分之3的財富來自特斯拉,在將電子商務網站PayPal以15億美元的價格賣給eBay後,馬斯克在2003年與夥伴共同創立了特斯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