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傳奇基金經理人:加密貨幣交易所Coinbase估值有望超過特斯拉

2021/10/12 11:05

美國最大加密貨幣交易所「Coinbase」。(示意圖,彭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外媒報導,傳奇基金經理人、Miller Value Partners創辦人米勒(Bill Miller)最近預測,美國最大加密貨幣交易所「Coinbase」的市值將有望電動汽車製造商「特斯拉(Tesla)」的市值。

《商業內幕(Markets Insider)》報導,米勒認為,目前成熟的汽車行業已沒有太多的增長空間,而特斯拉能在這1個成熟的行業能擁有高達7500億美元的市值,是因為該公司進行了科技變革。反觀Coinbase,其做為1家破壞性創新的企業且所處的產業正在飛速成長,米勒預料Coinbase公司市值應可輕鬆達到5000億美元甚或1兆美元。

米勒認為,對成長型投資人來說,Coinbase可被視為投資組合標配,並建議持有Coinbase股票的投資人應從長遠考慮,在未來1、2季甚或是1、2年都不應太過擔憂,但投資人若是屬於持有3個月、6個月或9個就會被震出的人,那麼就可能不應該擁有它。

米勒也表示,比特幣就如同數位黃金,認為人們需要這種類型的資產,以保護自己不受金融災難影響,並斷言若投資者接受比特幣作為避險資產,比特幣的價值可能將會飆升10倍。

截至台北時間12日早上10點25分,比特幣價格暫報5萬7041.85美元,24小時內漲幅2.92%。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