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比特幣飆破5.7萬美元 小摩CEO仍稱:比特幣「一文不值」

2021/10/12 09:48

小摩執行長戴蒙(Jamie Dimon)稱其個人認為比特幣「一文不值」。(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比特幣週一(11日)延續了2週的漲勢,價格一度飆破5萬7000美元,高見5萬7740.82美元,創下今年5月以來最高價格。但即便如此,仍未改變摩根大通(JPMorgan Chase,小摩)執行長戴蒙(Jamie Dimon)反對比特幣的看法,稱其個人認為比特幣「一文不值」。

綜合媒體報導,戴蒙週一在國際金融研究所的活動中表示,他個人認為比特幣一文不值,但其客戶不同意(比特幣一文不值的觀點),這就是造就市場的原因。

戴蒙也表示,若客戶想要購買或出售比特幣,其將無法對其進行保管,但可以為他們提供合法、盡可能乾淨的訪問權限。

日前戴蒙接受訪問時也提到,其認為監管機構將會對加密貨幣進行監管,並稱比特幣像「愚人金」(fool's gold),沒有蘊含任何價值。

根據CoinDesk數據顯示,截至今12日上午9點12分,比特幣暫報56786.05美元,漲幅2.5%。10月以,比特幣已上漲了逾30%,今年來已漲了95%。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