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超商領五倍券少1000! 她漏掉「關鍵步驟」超後悔

2021/10/12 00:23

一名女網友9日前往超商領取五倍券,但沒當場拆開確認金額是否正確,回家檢查才發現少了一張1000元,事後緊急致電紓困振興專線1988尋求協助。(圖取自臉書「爆料公社(官方粉專專屬)」)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女網友發文稱,她9日前往超商領取五倍券,但沒有當場拆開確認金額是否正確,回家檢查才發現竟少了一張1000元,事後緊急致電紓困振興專線1988詢問解決辦法,卻被客服人員告知無能為力,還透露「最近這樣的問題很多,當下要拆開檢查」,讓她相當後悔自己的粗心大意。

一名女網友11日在臉書「爆料公社(官方粉專專屬)」表示,她9日在超商領取五倍券時沒有當場拆封查看,「當下超商及本人我也都沒確認就簽名領走」,回家看到新聞報導有人領到的五倍券出現短少,她便馬上檢查自己的五倍券,目測裡面竟少一張1000元,懷疑是分裝時就少放一張。

原PO事後緊急打給紓困振興專線1988,並告知自己碰到的情況希望能獲得解決辦法,未料客服人員卻回應「最近這樣的問題很多,當下要拆開檢查」,還表示原PO領券後離開超商已經過一段時間了,「這樣的情況真的沒辦法處理」。

原PO對此無奈地說,「聽起來最近很多國人都有這樣的問題,遇上了只能自認倒霉嗎?很感謝政府發放消費券的美意,超商人員也很辛苦,我自己當下沒確認確實也是粗心,但有問題想尋求解決,卻被告知要自認倒霉,這樣感受超不好的...如果只少200也就算了,但少的是1千呀,當然也有可能是黏著了,但我就是不敢拆開確認呀」。

文章曝光引發網友熱議,直指是原PO的問題,「雖然想同情,但離櫃就是你自己的問題。」、「現場沒確認就不應該簽名了,簽名就表示妳確認這東西沒問題,這只能怪自己了」、「簽名代表負責不知道嗎」、「邊拆邊錄影啊!有什麼不敢拆」。

事後原PO補充說,「事情已有1988人員後續協助了⋯謝謝大家各種熱心的回應,本文並沒有說誰不對或要誰來負責,只是闡述事情發生處理過程,客服人員的回答讓人感受不好,裡面有說到感謝政府的美意及超商人員的辛苦的對應,也提醒大家不要像我這麼粗心,但真的遇上了千萬不要拆開」。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