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雄開就賺昨晚首抽 高市經發局長親電、得獎者都以為詐騙

2021/10/11 12:11

高市經發局長廖泰翔昨晚親自聯繫高雄開就賺幸運獲獎民眾,結果第一時間幾乎被質疑是詐騙。(記者王榮祥翻攝)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高雄開就賺」活動加碼日月抽豪禮,昨晚首度抽獎、順利抽出電動機車、iPhone 13等獎品,高市經發局長廖泰翔親自打手機通知獲獎民眾,結果得獎者一開始都以為是詐騙,等確認後多直呼幸運,還有人喊話會繼續消費拚電動車。

 高市經發局「高雄開就賺」活動,鼓勵民眾持振興券消費換高雄券,是直接拿振興券換商圈夜市券,更加碼祭出日月抽豪禮活動,鼓勵民眾在振興券使用期間到高雄消費。 經發局說明,一般消費登錄滿200元發票獲1組序號,拿振興券消費登錄振興券序號後,再憑消費發票登錄,每張滿200元發票可獲2組,至於拿數位振興券消費滿額符合兌換高雄券資格,並完成取券者,至官網註冊會員即可獲得30組抽獎序號。

 經發局指出,昨晚首抽配合雙十國慶,刻意選在晚間10時10分透過電腦抽獎,經發局長廖泰翔第一時間守在官網前等候,等到得獎者抽出,除透過簡訊通知得獎者,隨即也撥打手機親自聯絡得獎者,主動告知獲獎訊息。

 抽中價值超過萬元BOSE藍芽喇叭的何小姐是昨晚第一位中獎者,她接到廖泰翔電話時以為是詐騙,廖泰翔趕緊說明名單公布在官網。

 何小姐是高雄市民,前兩天去百貨公司使用超過5000元振興券,當場換到1000元高雄券買了家電,廖泰翔在電話中告知她抽中的發票號碼,請她連假過後馬上可帶得獎發票及身分證件到經發局領取,也請她繼續消費,也證實經發局抽獎是玩真的。

 抽中首支iPhone13手機的張小姐,廖泰翔致電時第一時間詢問對方是否有參加高雄開就賺活動?張小姐馬上警覺:「真的嗎?不會這麼厲害中獎了?」,廖泰翔追問:「最近有需要新手機嗎?」張小姐開心笑說,「哈哈,真的中了嗎?」,還反問:「你真的是廖局長?不是詐騙集團?」,廖泰翔連忙強調不是詐騙集團。

 張小姐笑說,第一時間就把綁定數位的振興券都刷了,就是要換到高雄券,也說經發局辦的活動會全力支持,後續要拚抽到特斯拉。

 高雄開就賺日月抽活動,每天會抽一支iPhone 13、每周日抽光陽電動機車3輛及BOSE藍芽喇叭、每月1日抽特斯拉電動車一部及PS兩台,今年底前每周日會加抽五星級觀光套房,可登錄消費類型及參加方式,詳情可上高雄開就賺官網(https://kh100.tw/invoice/activity)查詢。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